工作动态

2019年卫生健康信息统计暨医疗“三监管”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21 11:04   阅读:9687   【字体:    【打印】
333

2019年1119日,全市2019年卫生健康信息统计暨医疗“三监管”培训会议召开。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委直属单位、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分管领导、信息统计科(股)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信息统计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就全民健康平台数据质量整改和完善、巴中市医疗“三监管”平台和稽核系统的使用操作进行了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碧才在会上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卫生健康信息统计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增强加快信息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卫生健康系统信息化建设速度,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好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的新需求。会议强调,要聚焦信息统计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方向和路径,要进一步完善卫生健康信息化平台,推进医疗机构建设速度;强化信息安全工作,压实统计责任,确保数据真实可靠。会议要求,各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统计工作,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逗硬落实主体责任;要多措并举保障投入,确保信息化建设经费;要强化纪律保障,为实现我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目标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