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采取四条有力措施,确保卫护考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24 09:24   阅读:1296   【字体:    【打印】

4月23日下午,为期连续3个周末的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圆满结束,巴中考点实际参考13149人次。本次考试在省、市巡考领导全程监督指导和有关部门(单位)联动协作下,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考试考务及考生保障工作,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考前培训。考前分别召开考点和考场考务工作培训会,培训监考和考务工作要点,确保考试不出安全事件。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考试严格压实岗位职责,参照高考模式做好人防、物防、技防,确保考试不发生意外风险。

三是强化部门协同。考前召开联席值班单位筹备协调会,考试期间联席值班单位全程驻守考场,确保考试电力保障、网络安全。

四是强化纪律约束。考试期间,严格落实考务工作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错同率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