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省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我市医疗“三监管”部署工作

时间:2019-08-10 09:26   阅读:8902   【字体:    【打印】

TIM截图20190820025350

2019年8月14日,省卫生信息中心统计调查部部长段占祺一行对我市医疗“三监管”平台部署及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指导召开巴中市级医疗“三监管”平台部署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友军汇报了当前全市信息化及医疗“三监管”工作情况。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和相关通讯公司、系统供应商的技术人员分别就市级医疗“三监管”部署和医疗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卫生健康委专家进行了专题解答。

会上,段占祺充分肯定了我市为推进信息化及医疗“三监管”工作所作的努力。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医疗“三监管”部署的背景及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多方协作,加快推进市级医疗“三监管”平台部署。通过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医疗行为开展全程监控,帮助医疗机构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规避医疗不良行为和医疗风险,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