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邱成平出席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捐赠活动

时间:2020-03-06 10:06   阅读:8451   【字体:    【打印】

民营协会

3月6日上午,巴中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应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捐赠活动在市红十字会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邱成平出席活动,并向巴中骨科医院、巴州红十字华龙医院、通江新区医院、巴中市恩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巴中鸿福妇产科医院、巴中仁和医院、通江茹氏骨科医院、巴州康达医院等8家社会办医机构颁发捐赠证书。活动现场,8家民营医疗机构通过巴中市红十字会捐赠250340元防疫资金,定向用于巴中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邱成平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8家民营医疗机构慷慨解囊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全市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巴中市8家民营医疗机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社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市红十字会要管好用好每一笔善款,把善款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同时也勉励全市社会办医机构规范发展,提高水平,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全市社会办医作为我市医疗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央、省、市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积极配合统一部署,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彻底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巴中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巴中骨科医院院长唐锡明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为巴中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奉献社会办医力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高主持捐赠仪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红梅、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杨可、市卫生健康委等相关领导参加捐赠活动。